首页 / 学院新闻 / 正文
>学院新闻
   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|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(二)

   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|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(二)

    为保障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的扎实高效推进,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于2023年12月20日特召开第二次评建工作推进会,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重要的会议。

    会上,陈惠邦院长指出学院在评估与建设工作中的责任与使命,以及教职工在培养学生方面的关键角色。陈院长表示,学院将坚持贯彻立德树人的核心价值观,不仅要培养具有专业素养的优秀人才,更要注重学生全面发展,培养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创新能力的新一代公民。他同时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评估工作,共同努力确保学院的各项指标达到国际水平,为儿童发展与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。

    随后,江烨欣书记强调了学院加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将“学生满意,国家放心”作为教书育人之首要任务,并对评估工作中的各项指标工作展开严格的部署。她指出,学院以院长和书记牵头成立评估工作小组,并强调“人人参与评估,评估工作人人有责”,工作小组将严格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,以七大指标为参照,开展学院自查报告和专业特色案例的撰写,每项工作具体落实到责任人。同时,学院将持续以“以父母之心办学”的理念,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,加强对师生的关爱,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,提高师生在校满意度。

    学院将发挥党团组织的力量,定期召开专题研讨会,邀请师生参与,专注讨论一个问题,并共同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。同时充分发挥导师组和辅导员的作用,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关爱,为他们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支持和关怀,从而提升整体学生满意度。

   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,学院将认真履行立德树人任务,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切实开展工作,加强沟通交流,关心师生,致力提升学生满意度,确保教书育人工作始终如一,为学院建设创造更好条件。